Thursday 16 June 2011

赶壁虎记。气爆了!

昨天回到家里,准备到主卧室冲凉,走着楼梯就听见一些声音,一只壁虎很快速地攀爬墙壁,但又掉到地上,就一直重复这个动作直到它好不容易攀爬到楼上。结果,不小心让它爬进主卧室,它还是爬上,跌下,爬上,跌下。我努力想把它赶出窗外,又担心它不小心跌在我的身上,还是无济于事。后来,我放弃了,等老公回来。

老公回来,我已经睡着在沙发上。那只壁虎还在房里,老公目睹它爬上,跌下的姿势,都不知该如何帮它。好不容易把它赶进罐子里,把它放生到屋外。就跟老公说,真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的家总能招徕各种各样的昆虫,壁虎,蜘蛛,蚂蚁,甲虫,蟑螂,一开始时天天都能看见马陆侵入我家车房。 蟑螂,是最厌恶的,都不知道它们从哪里来,邻居都说他们旅行回家,家里有几只蟑螂。询问过专家,专家说几个月用杀虫剂喷喷流水处,就行了。可是,好像没什么作用。有一次还看见超大只的青色甲虫。猫猫狗狗也喜欢到我们的屋外草地撒尿拉屎,或在车房纳凉。安慰自己说-我家真的好舒服,连动物都不放过。

-。-。-。-。-。-。-。-。-。-。-。-。-。-。-。-。-。-。-。-。-。-。-。-。-。-。-。-。-。

今天早上,被一个客户烦死了,她总是罗嗦,唠叨一大堆。总是把问题推过来,自己装笨,可是,明明自己就知道答案,东西也是她做的。真不知道,这些人拿了薪水是有工作吗??下午,客户说我们寄出的文件,和她之前的对照的有出入。我又被莫名其妙地说了一轮。心情突然巨变了,好生气,气的不知所措。马上致电给负责的下属,他们说什么都不知道,更正的人是他们,他们竟然说不知道,我气疯了。奇怪的是,存在档案里的竟然是对的,影印的竟然是错的。莫名奇妙发生了这种事 ,没有人能给我一个理由或答案。天啊!这些人在工作吗?当时的我,真的很想从公司离开。回家的途中,气愤不堪马上打电话给老公发泄一下。他静静地听我说,然后说,我还可以更他发泄,骂下属,他呢,他什么都不能。其实,说骂下属,我看明天或后天,他们也许会到公司丢信辞职了。 我有的受了。 唉。。。还是当下属好,只要说不知道,不懂,不会,就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