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December 2012

久违了。。。

大家好
久违了我的部落格
常常打开它
欲言又止
工作忙得不可开交
就都好久没有烘焙了
常常看了博客的部落格
都没留言
对不起哦!
好像有点
心有余而力不足

就来和大家update update:

我升职了
是好是坏
见仁见智吧

八月中秋节
做了中秋月饼送礼
今年,我更上一一层楼
不只做了燕菜月饼
还做了冰皮和传统月饼

十月十五日
我当了阿姨了
妹妹生了一个宝贝女儿,晨煊
在她满月的日子
我帮妹妹做了满月礼盒
能省则省
也比较有诚意

十一月里
我和老公,宅妈,她的老公
四人一起到曼谷走走
吃吃喝喝

我和老公去曼谷喝下午茶
Erawan Tea Room
可参考 fnaivete
我们四人去品尝了两间 2012 The Best Restaurants in Bangkok
 - Nara (Central World)
可参考 乐活
- Baan Glom Gig (Ploen Chit)
可参考 Jester

这几个月
去了两个示范和签书会
孟老师 - 甜点杯
Carol老师 - 马卡隆
希望以后常常都有这样的机会
我更想到台湾参与那里的烘焙课
  
十二月二日
我的结婚纪念日
5周年了
没有大肆庆祝
只是到 Puff Garden, Mount Austi 吃了一个午餐
有点无聊哦!

 已经十二月了
2012年就剩下短短的二十几天了
今年的目标,你们达成了吗?
我的呢?

2 comments:

  1. 升职加薪。。。要请偶吃大餐耶!!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工作量也增加了。。。吃大餐,随时都可以,不一定要升职加薪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