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February 2012

新年新气象

时间过得很快
15天的新年也过完了
今年的我似乎没闲过
每天就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
我是不是在蹉跎岁月啊!
今年过年,连指甲都没有时间扮美美
头发也在新年最后两天(农历十四)才上色的!
我在忙些什么?

新年期间
我也就跟姐妹们拜拜年
朋友同学来拜拜年
就是不停地吃吃喝喝
和同事聚餐(买醉)

新年里我只是很努力的看完一部连续剧
《步步惊心》
一开始也是因为帅哥-吴奇隆,郑嘉颖
后来越看就越被吸引
我还满喜欢里头的故事
有的话值得让我深思

新的一年
我的新希望就是。。。
还是保持神秘!
要不如果万一没有实现,就不好了!
要努力创造美丽的2012

说到这里
我的厨房还没开工呢!
该让它暖身了!

就连老公生日,我也没有做蛋糕给他
对不起,你有个懒惰的老婆!
明年吧,明年一定做个美美的蛋糕给你!

在这里我还要谢谢Joelyn
谢谢你的新年贺卡
我真的很意外!
好久没有收到新年贺卡了!

2 comments:

  1. 步步惊心我还想看
    目前在追其他戏
    我看要等好一阵子了

    ReplyDelete
  2. 鲸鱼-你在追什么戏?可否和我分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