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y 2011

好无聊的周末。。。

过去的周末,让我觉得我好像失去了目标,理想。。。不知道应该走向何处。。。睡醒,吃早餐,冲了凉。。 又到了吃午餐的时间,吃饱了。。。对着电脑发呆。我的人生就剩下这些吗?

看着老公,他似乎很享受躺在沙发看着电视,什么都不做。就这样,想着想着,就爬到房间去看书 - 微雨之城。 看着,躺着,不知不觉睡了一会儿。一直告诉自己,只能闭目一会儿,要不今晚我就得数绵羊了。。。

又到了晚餐时间。今天的晚餐,我们得自己解决。煎了荷包蛋,夹着白面包,这就是我的晚餐。

电视节目也没什么有趣,我把微雨之城看完了。才八点多,我该做什么。。。到欧洲菜市场看看,那是一本书。。。 真的好像去欧洲,走走看看,多逍遥快活。。。 无忧无虑。。。 像珠光宝气里的康雅瞳,逃避这里的一切,出去走走。。。

真糟糕,我还不能入眠。。。 玩着电话游戏。。。 十二点多了,我得开始数绵羊了。

我的周末,似乎真的无聊透顶。 我的目标,理想去了哪里? 似乎完全不知所措,毫无头绪。这种生活到了瓶颈?我该出去走走,寻求灵感,看看自己该往哪儿出发了。。。要不离职后,我不可能每天在家里发霉吧!

该彻底整理心情,思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