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uly 2011

替工。。。


从吉隆坡上课回来后,似乎很忙。
也不知自己在忙些什么
日子就一天天地过了。
好不容易觉得快到周末了
而且这是一个3天长的周末哦!
多期待啊!
结果,星期四的下午大概四点多
我被老板娘叫进她的房间里
原因是我们有一位经理‘失踪’ 了!
两个星期前,她的父亲因病进了医院
她就开始一直请假。
后来,达成协议,她每天请一个小时的假
到医院探望她的父亲
因为她不能放下所有的工作
而且那些工作也拖了大概几个月
她一直都对老板们说她会做。
哪知道,这个星期她竟然都没出现
原本请假说家人办婚事
可是后来,应该取消了吧
但她也没有回来公司上班。
电话也没开,根本联络不上她。
公司甚至派人到医院找她,
但还是没看见她,只见到她的未婚夫
结果,她竟然还叫未婚夫把字条传回公司-
全部工作还未完成!
老板们也只好把她手上的工作一手包办
或是叫其他人分担。
我也就自然的成为其中一个
而且那些有问题的都丢到我这儿-星期五必须完成

这突如其来的工作
让我也得加班!
就连新来的经理也不得幸免。
真有点担心,新来的经理会被吓跑.
我除了加班,原本3天的长假也泡汤了
因为,真的不能在星期五完成
老板娘说-有必要的话,星期六回来工作
还问我-星期六回来工作有问题吗?
我只好答-没问题!
星期六,结果我们也待到7点多才离开。

星期五晚上11点多,
我发了简讯给她,叫她星期六到公司解决那工作
因为我有点不知头尾。
至少大家一起讨论,解决她。
她答应了。

星期六,待我和老板娘解决了所有的问题
她发了简讯说,工作档案在公司吗,她回来拿。
我也不知如何就回复她。
就答-星期二跟我拿。
我倒想看看她会回公司上班吗?
毕竟,星期二,她没请假。
老板娘因为这事气极了。
甚至下令说不想听到她的名字!
大家从来没预测她会这么不负责任。
我想以后下属们都不怎么会对她负责任吧!
因为她的行为已经不让人尊重吧!
我只是认为有问题,大家坐下来商谈
如何解决, 如何互相帮忙
我们也不至于这么不近人情啊!
希望她好好想想。。。好好解决自己的问题。

星期六终于可以把那工作暂告一段落
就赶着去我的晚餐约会
那就是-我的学长,健兴和他的老婆,庆祝他的生日
约在日本餐-居酒屋。
他的老婆怀孕了-而且下个月就是预产期
这小男孩很有可能会在国庆日出生哦!
听他们说了怀孕的过程,他的老婆是越南人。
他说一开始他们也不知道怀孕了
是去吃了-汤师傅,老婆回家后吐个不停
这才发现的。。。
后来,每一次经过汤师傅,老婆就要吐了。
真奇怪,因为他们之前常常吃汤师傅,都没事。
怀孕的前4个月,老婆就是没胃口,老是挂念这家乡的食物
他的岳母甚至寄了一箱越南的速食面让她好一尝越南食物
哪知只吃了几天,会不行了。
老婆,4个月里重量都没上升
他只好把老婆送回家乡,一去就一个月
当然,我的学长只去了几天。
一个月里,老婆的重量上升4公斤。。。多神奇啊!
他说没办法,这里没有越南餐!

回到家里,我和老公说这事
他说-还好我是这里人,要不他以后也就麻烦了
我说如果,我说我要吃新加坡的Polar - Sweet Roll呢?
他说-我只好随时带着Passport去新加坡买Polar - Sweet Roll咯!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