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ly 2011

I Phone 4

铁定了主意,订了白色的I Phone 4 ,给了RM200定钱
星期五,电话店员致电说,我的电话来了,几开心
可是,那个时候我的午餐时间只剩下半个小时
就决定下班后去拿。 

下了班,赶去电话店。。。迫不及待用它了
把所有要的文件给了店员
突然之间,店员说我的电话是用公司注册的
他们不能办理手续
我的脸顿时黑了
告诉他说我来这里问了两次有关I Phone 4 的配套
还叫他们查查我的电话线,注册I Phone 4 有问题吗
和我的平均电话月费
现在竟然说我不能注册。。。 气死了!
他说没办法,只有总部可以办理我的电话申请
可是,他们不能把现有的I Phone 4 转到总部
我必须重新登记,排队
他还说总部没货,只有他们有!
气死了!
他们的服务真糟糕,也没查清楚!
就只是要赚钱!
还说,他们也很想帮我,赚我的钱
要不我重新申请新的电话号码
谁要啊?!
多么麻烦的事。

要不,只有一个办法~
我必须去总部申请把公司注册转为个人注册
而且,必须请自到总部。唉。。。
结果,电话没拿到
我还得塞了一个小时的车才回到家。

星期六,去了Molek Maxis Center,
结果没电!
他们不能办公
叫我打123试试问看
打了123,似乎也没什么帮助
我的I Phone 4 遥遥无期了。。。

上网,发现Danga Bay Maxis Center星期天有开门噢
还好,老公愿意一大早载我去
结果问了好久,差一点,我还是得重新注册号码
因为,他们要公司文件说我要转成个人注册,
又或是提供书信说我要注册I Phone 4 的配套
这两种方法,都不是好方法
因为我知道如果要这些书信,
不知谁会写给我,又或是谁能签名!
算了吧。。。 
后来,那为马来服务员,很热心的说她去问问还有没有别的方法
结果,开心咯。。。
他们能帮我Transfer Account
不需要任何文件!Yeah!
事情终于解决了
可是,I Phone 4 要下星期才能拿
因为Maxis Server Down,
Changes Updates 要大概24小时。
没关系啦。。。至少解决了。

期待我的白色I Phone 4 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