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

打败战了 - 病了。。。

前天就咳了一整天
喉咙就不舒服
晚上就觉得人不是很舒服了
想想睡一觉应该就好了吧!

昨天早上
全身上下都不舒服
头痛的天崩地裂
喉咙也糟透了
就不可能去上班了
老公去当兄弟团了
他说回到家马上带我去看医生
我也就躺在床上休息
病的眼泪不停地流
大概一整天都在床上睡
到晚上我还是没有胃口
口都干干的
食之无味,好痛苦哦!
医生给了一大堆的止痛药
为什么要这么多种止痛药?

老公-兄弟团的用具

他说一整个早上迎接新娘的过程都得戴上这兔子耳朵
我的第一个问题是-老公,你戴的下吗?
他竟然直接戴给我看
他还说新娘的妈妈一看见他便喊说-你瘦了!
他说多不好意思啊!

3 comments:

  1. 哇哈哈
    很好的整人工具呢
    你还好吗?
    希望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2. 下次你要可以借你。我一生病,就不轻。现在好像又发烧了。

    ReplyDelete
  3. hihi,来串门子咯~

    病好了吗?Take good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