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August 2011

想念。三色大理石牛油蛋糕。



最近都在看‘醉后决定爱上你’
看了第16集,就哭了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看见宋杰修的妈妈躺在医院里
就很想念我的爸爸
算一算,爸爸已经离开我们八年多了
可是,想起他,我就还是很难过
多希望他还在我的身边
陪伴着我们
看着我们长大,懂事
让我们孝顺他
爸爸,我好想你!
你可以回到我们的身边吗?

宋杰修后来觉得自己生病了
因为他不由自主地恨他爱和爱他的人
曾经付出一切爱他
有一天也许你的爱会变成恨
爱他的人也决定静静地消失在他的世界里
只因不想成为他的痛苦
爱会变成恨吗?

老公又载我到Kulai逛另一家烘焙店
开心烘焙店
店里的东西很齐全
我也败到面包模了
就成了七夕情人节的礼物了

和以前的同事-PS, YL庆祝生日
好不容易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聚会的人数增加了-小朋友
聚会时,还碰见了我的中学学长
偶尔都会遇见他
感觉好好
以前上学时,在校车里他都会坐在我旁边
偶尔他会拍拍我的头
就好像哥哥一样
让我有安全感

三色大理石牛油蛋糕 (参考自Min)
  • (A) 250克 牛油,180克 细纱糖 (我减到150g)
  • (B) 4个蛋
  • (C) 250克 面粉,2小匙双倍发粉
  • (D) 4大匙鲜奶,1小匙云尼拉
  • (E) 1大匙可可粉,1小匙咖啡精,3大匙热水搅匀
  • (F) 1小匙绿茶粉, 3大匙热水搅匀
  1. 把(A)以慢速拌打均匀,再用中速拌打至松发。加入第一粒蛋,拌匀。
  2. 每加一粒蛋必须打至完全均匀,继续拌打成光滑的奶油状。
  3. 分3次加入(C),慢速拌匀。
  4. 最后加入(D), 拌匀。
  5. 留1/4面糊,加入(E),拌均匀。留另外1/4面糊, 加入 (F), 拌匀。 
  6. 把一半的面糊(4)倒入铺上油纸的 22cm方盘中,抹平。
  7. 再把可可面糊倒上,抹平, 再倒上绿茶面糊, 抹平。
  8. 最后,把剩余的奶油面糊倒上,抹平。
  9. 用180度烤约45分钟即可。
晚上,做了这个蛋糕
用牙签插,蛋糕是不粘了
切开来
感觉可可与绿茶面糊似乎有点太湿
好像有点失败
下次再试试看
 
 
老公说可可和绿茶的组合,似乎不合适
他不喜欢
我想在他的原则里
绿茶只能和红豆相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