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August 2011

犹豫

收到一封电邮
我被提名去参与
Asia Pacific Leadership Program
地点是在曼谷
为期3天

之前老板娘已经说过了
可是我没答应她
因为当时我说我打算离职
她说就先提名
如果我真的不打算留下又或是参与
到时再说
又或是我还没决定
就去了再说
没想到时间过的这么快

我还是打算离职的
因为想要休息
如果去了,我又要离开
那似乎不太妥当
这又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去了可以增广见闻
认识来自不同国家的同事们

那我该去吗?
还有一个礼拜的考虑时间
是不是应该就去看看
想这么多干嘛!

真拿不定注意
谁来帮我决定?
要不丢‘头花’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