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ne 2011

差一点倒霉的一天

早上,开着车出门工作,才出门不到5分钟吧,我就差一点出车祸。差一点就撞上那辆红色的国产车,那为异族同胞竟然不踩刹车挡就直接从小路冲出大路。幸好旁边没车,要不我也只能跟他接吻了。很多时候,都发现开车的人越来越鲁莽驾驶了。要不就死都要挤过来,不顾虑交通规矩。讨厌死了!有时,真的就诅咒他们一下。

这几天,必须把家人的账目做好,好报税,今年,多了两份账目要做,因为妹妹开了理发店,而我也和朋友开了服装店。妹妹都把中学学过的会计还给老师们了。 结果,我一直在想我的报税资料,单据,到底放到哪了。。。真糟糕!老是问老公是不是把我的资料都拿到公司了,结果,他也没在公司找着。告诉自己,今天放工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找,一定要找到。

公司里谈得来的同事都离职了。。。 我的朋友越来越少了。 这几天,我的午餐搭档竟然是我的上司。其实,我们都还谈得来,不过,好像,有点奇怪。 也许,我想太多了。 那天,我的午餐,他付了钱。 今天,他竟然说,他驾车载我出去吃饭叻。 因为,我知道他似乎不喜欢开车吃午饭,天气太热了。他今天带我到一个我没去过的地方吃午餐。想想,不同的搭档,去的地方也不同。那里,真的好多人,东西也不错吃。老板(我都这样称呼他)说,这里是出名的。我浑然不知。 不过,今天我付钱,不想吃免费的午餐。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哈哈!要不,我的工作量应该也会增加。吃饭的时候,看见有位小姐长的不错叻 (别怀疑我没什么)。后来,那小姐吃完饭走了过来对我说‘小姐,你的东西掉了’。我看了一眼,我的电话掉了。我连忙说谢谢,真的有点感激她,毕竟世间还有温情。。。 老板问我不晓得电话掉了吗,我的确不晓得,不过,我觉得我还是会知道的,因为,离开前,必把个人物品带走。还是要‘谢谢’那漂亮的小姐!(如果电话不见了,我就有借口买 iPhone 4了)

驾车回家的路上,就一直不停的想我的文件放到哪了。。。心想应该会在公司的文件袋里。。。真的,我的文件找到了。上网发现,部落格网友Nasi Lemak Lover有礼物送哦。。。 这是我写部落格以来期待的,因为我常常看见他们收到网友的礼物 (例如美美的纸托,纸杯,模具,其他),好漂亮,也好特别哦,非常羡慕。。。 希望这次我可以中奖,祈祷,祷告。。。我想想我应该先准备一些礼物送给他们,可是,他们又不认识我,会不会觉得为什么这个人无端端寄礼物来,或怀疑是恶作剧?对哦,我又没有地址,寄什么。。。笨叻!那,我先收集美美的礼物。。。看见部落格网友的纸托,纸杯都好美,有没有谁可以告诉我哪里有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