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1

午餐时间。败家

今天根本不想去做工,心情郁闷。。。老公说,又开始不想去做工了噢?有一段时间,我的确不想也不要去工作。觉得我快撑不下去了,又不能对下属发脾气,我就要疯了。一想到工作,就要哭了。去看医生,医生给了我3天的病假,又介绍我去看心理医生。我犹豫,因为看心理医生,是不是代表我有精神问题,为什么自己解决不了问题。老公说,这不是精神病,只是一时间不知如何抒发,他认为其实有很多人都有问题,只是每个人都认为看心理医生,就是精神病。 后来,我也决定去见见心理医生,看看他能不能让我开心一点去做工。医生说我只是轻微的忧郁症,没什么问题,除非是严重的忧郁症。看诊时,就好像Q&A时段,我觉得没什么帮助。他问了我数学题,我竟然答错,他奚落我说 ‘你是审计师叻’。我无言,很想告诉他,现在大家都用计算机,不是用心算。依据医生的说法,我觉得都市人应该10个人有9个都有轻微的忧郁症, 我也不打算吃药 (可选择),就告诉自己想开一点,把期望和要求都放到地上,那就不会期望,也不会指望,更不会失望,或绝望了。人生几十年,开心也过一天,不开心也过一天,何不开心一点,做自己喜欢的事。也是因为那3天的病假,我开始了我的烘焙生活。家人都不知道我去看心理医生,不想让他们操心,还好我都过的好好的。老公说就当做见识了心理医生的工作咯,也对,不过这堂课好贵哦!

今天我是独行侠,我的新午餐搭档休假了,在家努力啃书吧,祝:老板顺利过关!公司的未来靠你了!在这里说,他应该看不到,而且他不会华语,就努力帮他祈祷,祷告。加油!

午餐时间-决定去逛街,买个面包解决午餐的烦恼。Metrojaya Sales!, 我都还没有好好的逛逛,看看能不能捡一些减价物品。结果,我真的败了很多东西,因为都是50%和70% 折扣,看中了几个传统的盘和碗,还没买,想想不知Danga City Mall 的 Metrojaya 会不会有更多好康,所以明天的目标是另一间Metrojaya。

这些就是我今天的胜利品,不知会不会被老公念。。。(后来,老公说,不能让我一个人去逛街了,我要收敛一点了,毕竟我只是个烘焙新手,不能乱花钱。今天好像有点过火,要检讨一下!)我也在 Cold Storage 买了一堆无盐牛油,因为Tebrau Jusco 都没卖星星牌的无盐牛油.

mini muffin tray - RM39.95, baking tray - RM34.95, baking cake pan - RM29.95 (all after 50% discount)
loaf pan - RM29.95 (big), RM24.95 (medium), RM14.95 (small) (all after 50% discount)

RM14.97 (after 70% discount)

 RM6.87 (after 70% discount)












RM5.97 (after 70% discount)










RM23.97 (after 70% discou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