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11

我们没有在一起



你一直说的那个公园已经拆了还记得荡著秋千日子就飞起来
漫漫的下午阳光都在脸上撒野
 你那傻气 我真是想念
 那时候小小的你还没学会叹气
 谁又会想到他们现在喊我女王
 你哈哈笑的样子倒是一点没变
 时间走了 谁还在等呢
 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伤感
 世界太复杂 你说单纯很难
 我当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梦从来不大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情侣一样
 我痛的疯的伤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惨
 我知道你也不能带我回到那个地方
 你说你现在很好而且喜欢回忆很长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家人一样
 总是远远关心远远分享

那条路走呀走呀走呀总要回家
 两只手握著晃呀晃呀舍不得放
 你不知道吧后来后来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呀
 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伤感
 世界太复杂 你说单纯很难
 我当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梦从来不大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情侣一样
 我痛的疯的伤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惨
 我知道你也不能带我回到那个地方
 你说你现在很好而且喜欢回忆很长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家人一样
 总是远远关心远远分享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梦从来不大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情侣一样
 我痛的疯的伤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惨
 我知道你也不能带我回到那个地方
 你说你现在很好而且喜欢回忆很长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家人一样
 总是远远关心远远分享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朋友一样
 你远远的关心 其实更长


“我们没有在一起”,这句话也许我们都常常听见,尤其是某些人在隐瞒地下情,否认一段感情,又或是结束一段感情的时候。这句话,真让人难过。

想当年,我也有过一段地下情,我为他付出的真的很多,时间和爱都给了他,只要他一开口,我就会放下手上所有的事,等他,陪他,接他。虽然偶尔我会吵,会闹,会认为他不关心我,不能给我承诺。但我无时无刻为了他。 旁人都在嘀嘀咕咕地问我们到底是不是再一起,但都没有答案。因为没有人勇敢地当面与我们对质。 我们有这么可怕吗? 我也不晓得耶。 也许因为我们也不知道未来的发展吧,又或许他不认为我是他的理想情人。记得我们曾经分开,他失魂落魄,醉醺醺地来找我,我们又在一起了。为了他,我掉了多少眼泪,为了他我放弃了一对我很好的男人,另一个他很气我,也应该恨我吧 (气我,是他告诉我)。我们之间的故事,秘密,我必须默默承受,有时,很想告知全世界,让大家知道他如何对我,让他没有朋友 (因为,我们都有共同的朋友)。 有时,甚至想诅咒他。我好像很坏,还是积点口德。 还是不说那么多了。。。

不过,我真的喜欢这首歌。 我要去看看那公园的秋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